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lpl这边邀请到的是打野xmithie,

    这位面色长相“敦厚”的老将此时意气风发,

    对于他来说,每场胜利都值得庆祝。

    当余霜问出:“你最想在八强赛交手的队伍?”

    还不等余霜翻译完,

    xmithie就已经脱口而出,

    “当然是ig,虽然他们今年格外地强,但我们已经准备好复仇了,我和大师兄都是!”

    “嗯,,是想复仇linluo选手嘛?”余霜问道。

    “yes,我和样扣似因为在msi输给linluo,在各自的赛区饱受争议,但我们的实力证明了一切,我相信,他和我的想法一样!”xmithie很有信心。

    林洛在msi之前是没有打过lpl的,所以赢下xmithie和样扣似之后,两个na和eu两个赛区都非常质疑他们两个人的实力,

    两个bo5中,正是因为他们被林洛打爆,才输的这么快。

    林洛正好看到了这一幕,

    阿水也已经回来了,就在他身后,

    “我去,洛哥,这是挑衅你啊!”

    “唔,感觉有不得不接受的理由。。。”宝蓝也应和道。

    “????????”林洛满脸问号,

    扭头,看到阿水和宝蓝刚从外面回来,显然被冻得不轻的样子,忍不住问道,

    “你俩去哪里了?”

    “为了和蓝哥培养默契,我带着蓝哥去做了一圈摩天轮!真tm冷!”

    “确实!”宝蓝打了个喷嚏,他最近状态有好转的迹象,话也多了起来。

    “卧槽,要让冰姐和白教知道,你俩人都没了。”

    “别感冒了呀!”林洛又道,

    随后两人和rookie还有阿水聊起天来。

    林洛则是看了一眼直播间的弹幕。

    “嚣张,接着嚣张!”

    “是不是忘记了被荣光哥打的有多疼啊?”

    “前排提示,荣光哥就是踩着xmithie把宁王踢下去的,从某种角度讲,xmithie算是荣光哥的恩人!”

    “醉了!”

    “ig虐菜有一手的,不打爆tl?”

    网友们在fpx凭借自己实力没有出线以后,显然非常生气。

    林洛没在看弹幕,看了一眼窗外柏林的夜景。

    十月,天已经冷了。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