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林洛进入了红区,

    “哈,新鲜的f6!”林洛a接q起手,美滋滋把f6拿下。

    给悲伤留下了一只小的,

    回头刷了自己的三狼和蛤蟆。

    野区没有野怪了,林洛去上路反蹲了一下,

    蹭了theshy经验的同时,成功将悲伤的皇子吓退。

    节奏简直完美

    于是等7分钟,林洛刷完红buff的时候,只差一点儿经验就到6级了。

    但此时,还有半分多钟,石头人才会和f6刷新,

    林洛现在身上的是红色打野刀+战锤,

    他并没有急于刷野,

    或者说混经验,

    而是一路向上,进入自己蓝buff野区的时候,开启了扫描,

    出来,进入河道,

    来到we的f6野区入口处,吸取了水附魔,

    进入了we的野区,

    他想要反掉悲伤这个红升6,

    悲伤的皇子是蓝,蛤蟆,红的速三路线,

    7分半多一点儿,就是他的红buff刷新时间,

    “我要去吗?”

    “不用!”林洛道。

    “我自己应该可以!”

    一路上开着扫描,

    并没有被we的视野看到,此时双方视野争夺的重点在下路小龙。

    林洛在草丛里等了一会儿,

    红buff刷新,

    悲伤一个eq,挑起了红buff。

    “哇,悲伤完全没有发现荣光哥在蹲他啊!”瞳夕道。

    “是啊,这波悲伤非常危险,这个红可能保不住了!”

    因为刷野策略的失误,悲伤刚刚五级,

    如果不是第三只河蟹刷在了下半区,

    他连五级都没有。

    “悲伤打红打的速度还可以!”

    “并不是很伤,红色打野刀和一把白剑!”

    “600,550!”

    “荣光哥要动了!”

    看到血量下降到550,

    “手速好快,先放出了cj,红被荣光哥抢到!”

    但下一刻,弹幕沸腾了!

    【皇子呢?】

    【皇子人怎么没了?】

    【????】

    【荣光哥抢红升6,放了大招,没错吧,但皇子怎么人就没了啊?】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