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ff死歌,他拿头打?

    但要命的是,rookie正在赶过来,

    佐伊已经3级,吃到佐伊的e,他的剑魔必死,无奈,

    剑魔主动走到大龙坑边缘处,

    闪现,上墙。

    结束了这一波前期的战斗。

    “rookie想要盲e!”

    “没有e到,可惜,剑魔向右边走了位置!”

    “不过e到也杀不了,估计theshy放个q,荣光哥放个q之类的压一下血线。”

    “这波omg可是亏到姥姥家了,2级去反野,虽然无视野抓到了荣光哥的位置,但是赔出去一个一血和上单的闪现,

    但u1s1,这波omg教练很大胆,盲视野抓到了荣光哥红开,预判的很准!”猫皇道。

    “哦,但为什么这波没打过呢?”淑芬疑惑地问道。

    “教练工作做的好,也比不上选手的手跟不上脑子啊!”猫皇阴阳怪气。

    。。。。。。

    “6666,2级打3级,打出自家上单闪现,我是没想到的!”

    “这操作也能在荣光哥面前装逼?”

    “对方埋伏过的位置,为什么omg还蹲在这里?把对方当傻子吗?”

    “三个平a全部没a出来,这是什么选手打出来的逆天操作?”

    “想复刻一波,把自己复刻进去了,可以的!”

    “我服了,这打野是不是买了,是个青铜都a出来了!”

    “荣光哥还是强啊,这个q闪a,看湿我了!”

    “帅帅帅!”

    “男枪进死歌野区,就死之前a出一下,笑死!”

    弹幕瞬间爆炸,

    显然是被world6和林洛的操作给整不会了。

    。。。。。。。

    然而比赛还在继续,林洛不否认自己获得了优势,但这把比赛依然比较艰难,

    对面冷少的阿卡丽选的太好了,

    对线打的也好,没被rookie的佐伊压多少刀,算上小兵,只亏了3刀而已。

    而且男枪进入死歌野区虽然冒险,

    但收益客观存在,

    林洛知道对方补刀是8个,

    肯定是红+f6,和他的路线一样,

    现在是3分11秒,河蟹即将刷新,

    林洛蓝区还没刷,反而控不了两个河蟹。

    只能自家蓝区+河蟹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