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秀的飞起?】
【我感觉还是不如盲僧稳,盲僧踢爆飞行员,多帅!】
关心则乱,弹幕因为林洛死歌的人选,混乱一团,
毕竟洲际赛四局,jdg和tes基本指望不上,普通观众的嗅觉虽然没有教练敏锐,但还是能感觉到的,
lpl想要赢,基本只能看ig和fpx,
没有失误空间。
。。。。。。
现在是1分35秒,
林洛已经打起了红buf,
单人单开,男枪肯定学e技能,
照例,先用男枪将红buff向f6拉,拉倒稍远一点,非极限距离,在向石头人草丛的方向拉,
第三轮拉回来,
这样1分50秒,
林洛换完子弹,一个平a收下红buff,
弹夹里的另一发子弹,
瞄准了f6中间的小鸟身上,
换子弹的同时后撤进草,
按下视角切换按钮,
看一眼中路,
kz的中单飞机想要消耗rookie,走位偏靠前,
“rookie,可以和他换血,我打完f6可以直接抓!”
rookie有点奇怪,男枪不是一直刷的吗?
但没问,他选择相信林洛,
林洛一边说,手上动作不停,
q+a,打残一只小f6,
接a接e取消a后摇,
一个e拉扯到草丛里面,
又平a一只
这样,就剩下三只残血的小f6和大鸟,
林两下平a收掉三只小的,
开始处理起大鸟,
打大鸟需要出草,
林洛向中路拉扯,
这个间隙,林洛看了一眼上路,双方和平对线,
打出一发平a向后拉,
看了一眼中路,
rookie不退,
kz中单飞机非常来劲,双方换血很凶,
此时血量都是大半血,开始嗑药,
“在换一波有机会杀,rookie,你往后退两步,把他放到中间靠前一点儿!”
“嗯,可以!”rookie道
林洛没看,2分09秒,林洛a死大鸟,
因为大鸟一开始就在被拉扯,就没有办法极限拉扯了,
【我感觉还是不如盲僧稳,盲僧踢爆飞行员,多帅!】
关心则乱,弹幕因为林洛死歌的人选,混乱一团,
毕竟洲际赛四局,jdg和tes基本指望不上,普通观众的嗅觉虽然没有教练敏锐,但还是能感觉到的,
lpl想要赢,基本只能看ig和fpx,
没有失误空间。
。。。。。。
现在是1分35秒,
林洛已经打起了红buf,
单人单开,男枪肯定学e技能,
照例,先用男枪将红buff向f6拉,拉倒稍远一点,非极限距离,在向石头人草丛的方向拉,
第三轮拉回来,
这样1分50秒,
林洛换完子弹,一个平a收下红buff,
弹夹里的另一发子弹,
瞄准了f6中间的小鸟身上,
换子弹的同时后撤进草,
按下视角切换按钮,
看一眼中路,
kz的中单飞机想要消耗rookie,走位偏靠前,
“rookie,可以和他换血,我打完f6可以直接抓!”
rookie有点奇怪,男枪不是一直刷的吗?
但没问,他选择相信林洛,
林洛一边说,手上动作不停,
q+a,打残一只小f6,
接a接e取消a后摇,
一个e拉扯到草丛里面,
又平a一只
这样,就剩下三只残血的小f6和大鸟,
林两下平a收掉三只小的,
开始处理起大鸟,
打大鸟需要出草,
林洛向中路拉扯,
这个间隙,林洛看了一眼上路,双方和平对线,
打出一发平a向后拉,
看了一眼中路,
rookie不退,
kz中单飞机非常来劲,双方换血很凶,
此时血量都是大半血,开始嗑药,
“在换一波有机会杀,rookie,你往后退两步,把他放到中间靠前一点儿!”
“嗯,可以!”rookie道
林洛没看,2分09秒,林洛a死大鸟,
因为大鸟一开始就在被拉扯,就没有办法极限拉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