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和样扣似(jankos)新赛季一个两连败,一个三连败,打的非常丑陋,欧美那边说是被林洛击败以后变成这样的!】

    【真的假的,离谱!】

    当然有很多玩家并不相信这些,只是一个梗罢了,

    随后,双方开展了第二场比赛,

    ig依旧在蓝色方,v5在红色方,

    这次v5的阵容调整就比较大了,

    首先是ban掉了林洛的奥拉夫,放出了剑魔,

    自己的上中依然是鳄鱼+亚索。

    被ig抢下蜘蛛的ben4只能选择酒桶来作为一个节奏点。

    要补法系ap输出,

    但让人意外的是v5下路,

    面对阿水轮子妈+泰坦,

    他们选择了发条+塔姆的组合走下,

    于是双方的阵容就是这样的

    ig:上单剑魔,打野蜘蛛,中单塞拉斯,下路是轮子妈和泰坦

    v5:上单鳄鱼,打野酒桶,中单亚索,下路是发条和塔姆!

    “感觉v5的这个阵容很有想法啊,让亚索走中,发条走下,替代了adc在团队中的位置,面对这种选择,猫皇你怎么看?你也是一个打下路的选手,面对这种法核走下,有什么样的见解?”王多多递话道。

    “嗯,首先是发条对线是没有问题的,无需太大担心,因为普攻附带魔法伤害,其实不低,而且因为是法师的缘故,利用多兰戒,也不太缺蓝!”

    “阵容上的话,选出来肯定是能和亚索配合的,这样v5在前中期就能够迅速的形成战斗力,至于后期,后期亚索也不必ad差多少!”猫皇道

    “哦,你的意思是说,选了发条以后,v5的节奏会加快在前中期打团有一定优势!”

    “是的,但需要亚索配合,需要中路获得优势,要是中路的亚索没有优势,那可能还不如上把的维鲁斯,而,,,”猫皇顿了顿,

    “荣光哥压力很大啊,v5这个阵容听扎实的,不像上一把怕奥拉夫一样,怕蜘蛛的,想要打的那么轻松,就很难了吧,呵呵。”猫皇道。

    王多多终于确定么,猫皇解说有一股很奇怪的味道,解说自己擅长的领域,打辅助的下路还好,一但说点别的,总是一股酸味,

    王多多看了猫皇两眼!

    不得不说v5的教练团队还是很不错的,能在实战中拿出亚索+发条的组合,

    但,,

    基础功打不好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