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章    存书签 下一页
    《死神来了4》下档,全球总票房竟然有两亿零一百多万美刀!

    堪堪超过两亿大关!

    这个成绩,比前三部都要好。

    可是,制作成本四千多万美刀,也让这部影片的投资回报率并未能超过5。

    而且,给吴龙的分成还多了。

    第五部,到底还要不要拍?

    雄狮影业的高层开始犹豫,不拍心有不甘,毕竟还是能赚钱的IP。

    网上的舆论可就不一样了,纷纷嘲讽吴龙不如文之仁和沃纳。

    “《死神来了4》制作成本四千五百万美刀,还是3D电影,全球总票房只是勉强凑够二亿美刀。投资回报率不到5。

    看看文之仁和沃纳的《潜伏2》,制作成本才500万美刀,全球总票房就有两亿一千多万美刀。投资回报率40!

    比较一下,谁才是恐怖片大师?

    或许有人说,吴龙才是恐怖片大师。那么我要告诉你们文之仁和沃纳不是恐怖片大师,他们是恐怖片大神!

    《死神来了4》被《潜伏2》碾压成渣!

    劝你们不要再拍《死神来了》第五部,真的很丢脸啊!”

    丢脸吗?

    投资回报率不足5,很丢脸吗?

    和《潜伏2》是不能比。可和其他电影相比,也是赚了好吗!

    许多导演、演员和电影公司对这样的言论生闷气。他们也想要投资回报率超过4的影片啊。

    更何况,哪怕《死神来了4》投资回报率不足5,可它达到两亿美刀的全球总票房了。

    扣除制作成本,就有一亿五千万的毛利。再怎么扣其他费用,与电影院分成,都还是赚得不少。

    可惜,那些想要黑吴龙的喷子就是不这样看。

    “血浆片就是血浆片,再怎么故弄玄虚搞3D,玩逼真、真实这种噱头,也改变不了血浆片的性质。

    说的就是《死神来了4》3D电影!

    学一学文之仁和沃纳,把精力放在剧情和脑洞上面可以吗?

    不要再用死来恶心人!”

    网上一批拿《潜伏2》来喷《死神来了4》的,顺带就是喷吴龙。

    吴龙只是拍过一部《午夜凶铃》而已,再不敢拍恐怖片。因为吴龙根本就是再也拍不出好的恐怖片,所以不敢拍。

    不敢拍,又想赚钱,才会卖剧本给雄狮影业。

    赚了钱,票房不佳怪导演。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