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力最强的计算机】这种言论都出来了。

    估计再过个几年。

    网上说不定就会出现当初兔子们是一边插着RTX4080,一边餐餐大鱼大肉搞出来核武器的言论了——离谱的是这种说法还会有人觉得对你信不信?

    视线再回归现实。

    而除了算盘声之外。

    接着便是各种各样的讨论声了:

    “老侯,我这儿没算纸了,能借我点吗?”

    “诚哥,您帮忙看看我这个结果有没有问题呗?”

    “有要一起去厕所的伐?”

    “刘工,这个区间是不是太大了?我觉得到0.3324应该就够了。”

    这间屋子里大概有三十多号人,面积则与后世两间普通的高中教室差不多大。

    这其实是徐云第二次看到集体讨论的情况了——上一次是在诛仙剑小组计算乘波体,其实徐云心中一直有个问题挺费解的:

    在这种嘈杂的环境里,计算结果真的不会出错吗?

    至少徐云在计算题目的时候,对于周围环境的要求还是挺高的。

    有些情况下他甚至还会戴3M的耳罩,尽管这玩意儿对于脑袋大的人很不友好.....

    不过目前看来。

    这种环境对于如今这个时代的前辈们来说并不算什么大问题,有些人甚至很喜欢这样的嘈杂感。

    而在这喧闹的氛围中。

    有一个方位显得极其显眼:

    此时此刻。

    一张位于屋子右后方的桌子附近正围着一大群人,彼此激烈的讨论着什么。

    从其中一个个发量稀疏的脑门不难看出,这一定是一次强者之间的讨论。

    随后老郭将房门关上,带着徐云径直走向了这群人的所在。

    随着距离的拉近。

    一些此前听不清的交谈声也逐渐清晰了起来:

    “老华,你冷静一点,中子角通量密度不可能会这么低的,你一定是哪里计算错了。”

    “不是我在激动,是你们在针对我!我的答桉明明没有错!”

    “老华,大家都认识这么多年了,谁会针对你呢?咱们明明是在讨论数学问题,偶宇称球谐函数的数值是明明白白写在文件上的......”

    “是啊老华,你这人就是太敏感了,昨要让你儿子和我女儿结娃娃亲呢......”

    “别tmd扯这些,咱们就事论事——再提这事儿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