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半天,后台导播提醒她才回过神来。

    她问了几个没啥营养的常规问题,之后抛出最后一个问题:

    “第三场比赛你使用的英雄是赵信,我们都看到,你前期开野的路线好像有点奇怪,先是偷了对方的红buff,然后跑去打自己的f6,到这我们都可以理解,但是最后你为什么打完了f6没有跟着打就在旁边的红buff,而是转向下半区去打蓝呢,这不是浪费了太多赶路时间吗?”

    wei:“呃,其实我是想打红的,但是姜稚说这样红buff就叠起来了,会浪费很多增益时间,让我先去打蓝,所以我就去了。然后我打完蓝buff知道河道蟹快要出来了,就想着先在草丛里蹲一会,看看中路有没有抓人的机会,因为前面rookie被我打闪了嘛,结果没想到一进草丛就撞到了karsa。”

    主持人:“所以你就拿到了一血。”

    wei憨厚一笑:“他都送到我脸上了。”

    弹幕:

    “……”

    “就这?”

    “虽然合理,但是我还是想笑哈哈哈哈”

    “你才是打野啊!为什么会被中单支配打野路线啊!有点自己的主见啊!”

    “v5粉丝直接破防。”

    “我怀疑姜无敌开了全图挂。”

    “两个人同时进草丛我都看懵了,简直就像提前演练过的剧本。”

    画面回到解说台,两位解说也是乐不可支。

    但大家都没想到,当rng在德杯八强的三场英雄麦克风放出来之后,由于姜稚连续两场对wei的打野路线提出建议,加上调侃wei的那一句“再肥也是工具人”,网上便有人借此找事发起一波节奏。

    最先是在虎扑上出现一个帖子,说iwudi喜欢干涉wei的打野路线,可能会为rng带来一些隐患。

    某些人仿佛狗闻到了shi味,立刻就抓到了可以用来做文章的点。

    德杯八强第二日当晚,一个问题爬上某乎前十热榜。

    【在2021德玛西亚杯的八强比赛中,iwudi连续两局干涉队友的打野节奏,如何评价他这种喜欢指挥队友的行为?rng的指挥权不是在小明手上吗?】

    然后回答里就有人挑拨离间,说iwudi抢夺队伍指挥权。

    也有人说他已经露出了一些队霸的端倪。

    还有人说他仗着自己对线打得不错,就开始对队友指手画脚。

    甚至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