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全华班战队和粉丝们的人情。

    一箭三雕!

    在商言商,李纯的算盘打噼里啪啦响。

    但是,此时却有一个人坐在灯光昏暗的后排角落里,身体轻轻的发着抖。

    doinb正在刷论坛。

    屏幕的光亮映照着他那没有一丝血色的瘦削面孔,拿着手机的手都在颤抖。

    眼睛里透出深深的恐惧。

    【失德者不配躺赢!】

    刺眼的标题。

    doinb一个没拿稳,手机咚一声掉落在车内地板上。

    “你怎么了?”

    坐在旁边的牛排早已注意到doinb的异状,此时忍不住问了一句。

    “没...没事。”

    doinb挤出笑脸,连声音都在发抖。

    没事?

    论坛上都炸了。

    FPX3:1Gen.G。

    除了他doinb上场的那一局,其余三局都是堪称碾压的胜利!

    还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最关键的是,输的那一局问题恰恰出现在doinb自己身上。

    一个催眠气泡毁了整场节奏。

    小天还提醒过他不要去浪。

    但他太想做事,太想carry。

    结果是有目共睹的。

    不用等英雄麦克风放出来,这把火已经烧得很旺。

    几篇知名电竞大V的批文,将doinb的黑点和比赛表现一一细数,揭下了“游走型中单”最后的遮羞布。

    【最能游走的卡牌和加里奥都给他拿了,结果呢?硬洗也洗不白啊!我劝某“哥级”中单耗子尾汁,以后真的别再拿“游走型中单”当遮羞布了,事实就是游走不行,对线更不行!】

    【没人否认你币s9确实C,但那之后你币是怎么做的?好好一支全神战队,硬生生给你拆得七零八落,拿着全队最高薪的合同,还要眼红打野的fmvp,人家多少一年,你币多少一年?哪怕小兲真不配,给个没啥实惠的fmvp补偿一下又怎么呢?只是心疼牛宝,转会是奔着冠军来的,没想到反而把身价打低了。球球你币过了S11就退役吧,让几个有天赋的年轻人好好打几年!】

    【混子再躺一个冠军,到时候直播自我介绍多加一行:“放一下FPX主题曲,给FPX个面子,现在站在你面前的是S9全球总决赛冠军,S11全球总决赛冠军,你们的宝贝,Super-c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