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放在我的小盘子里。

    是要把我喂成猪,好方便斩来吃?好吧那应该只是一种竞争心态吧?可是好奇怪…怎么红家人都没问贝索尼是谁呢?还是说他们彼此都认识?

    就在我吃完小碗里的东西时,心裕居然剥好一尾虾子放在才被我清空的碗里。

    “苏时木你不是很喜欢虾子吗?”是啊,因为方才都没人夹给我,我先把碗里的东西吃完才要夹时,你就剥给我吃了。

    “嗯,谢谢你心裕,我非常喜欢虾子呢。”而且还帮我剥壳,真是一位好男人。估计是我方才都没跟他们道谢,所以他们看心裕剥虾子也拼命的想剥虾子给我。

    只是他们不常剥虾子吧?都有些笨拙的剥,有一个堂哥气到直接用嘴剥虾子,有一位是剥的太​​大‌‌​力​整只虾子断了一半。果然从这点就可看出富豪子弟们不擅长剥虾。

    然后我看到贝索尼也正在剥虾,他不会是想效仿心裕和堂哥他们吧?

    我还真的猜中了,他把除去壳的虾子放在我的盘子里:“请吃。”顺便还附赠一枚无限光明的笑靥。他是想要气死那些剥不好虾的男人们吗?

    “谢谢老师。”我一说完就看到贝索尼似乎春风满面,对比堂兄们的灰头土脸。

    我说不过是只虾子有必要这样吗?有必要搞得像生死肉搏战吗?

    …今天是怎样?我的春天要来了?不,现在还是冬天耶虽然快过年了。不知道除夕那天…爸爸会不会叫我回去围炉,我不想一个人吃着年夜饭…

    这么说来婷实学姐会回家吃饭吗?机率感觉挺低的。不过我也是一样吧,不确定占了大多数。但我还是很怕面对妈妈…她会恨我吧?还是一样不理睬我呢?

    一想到再一次被拒绝就很恐惧…

    这么说来,紫君姐…要出院了吗?等会儿问一下叔叔好了。姐出院时想去看她一下,虽然可能会碰上妈妈…不,妈她应该很忙碌不会帮紫君姐办出院手续,我更害怕姐的未婚夫啊……

    我边想着这些事情边把一只虾子剥完身体,看我处理虾子处理得非常完美的三堂哥,似乎有点不甘心。我说只不过是剥壳而已没必要得失心这么重吧?

    “梁小姐,可以请教你是怎么剥虾子剥到这么完好的?”应该是排名第四的堂哥眼神诚恳的请教我,只是为什么是请教这种问题…我顿时有点无力。

    “我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