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笨,领悟不了啊!!

    只能看着了,就像旧时代做手艺活的徒弟,俗话说“教会徒弟,饿死师傅”,师傅大多是不会尽心教的,甚至有从不指点的,徒弟只能通过观察师傅的手艺,来学习技巧。

    我被指出过的,最大的毛病是多余的动作太多。

    伊路米就比我好多了,基本功扎实,动作非常利落,干净,看久了就像功夫电影画面般的享受。

    “……”我好酸。

    这就是天赋吗?为什么人与人之间的差距会那么大,不管我怎么勤奋努力,这差距仍会越来越大,望尘莫及。

    “……”果然我不过是个凑数的存在。

    丢人。

    好想死。

    不如死了算了。

    “啊,姐姐。”是小糜稽的声音。

    捡起滚到我脚边的球,递给跑过来的小糜稽,基裘走在小糜稽的后边,问我在做什么。

    我实话告诉她,说我在看伊路米训练,看看能不能学到点什么。

    说完,我很期待基裘能不能给点建设性意见。一个够格当上揍敌客家主夫人的女人,各方面的经验肯定比我这个平庸之辈强。

    结果基裘发表了一长串毫无营养的“妈妈为优秀儿子感到骄傲”的家长会式欣慰感言,听得我烦死了。

    等着吧!伊路米!基裘!

    等到天选之子的奇犽出生,你们的世界就要全变了!

    伊路米不是基裘最优秀的儿子,要排第二了,基裘最喜欢的儿子也不会是伊路米,而是奇犽!

    哼!真不愧是主角呢,世界的中心!

    那时的我就更加是个凑数的存在了……不,武力值方面糜稽是垫底的,我不用太担心倒数第一,但是糜稽有智力值弥补,如果我武力值倒数第二,加上我平庸的智力,综合来看,我有垫底的可能。

    学习职业相关的理论知识时,我不是没想过走科研路线,噢,想想而已,看了几页书,我就知道自己不是那块料。

    智力派走不了,我就剩下武斗派的发展路线了。

    暗中观察了伊路米数天的训练,我突然有了个绝妙的主意,等伊路米结束训练后,邀请这位揍敌客优等生到我近期使用的训练场,看看他在躲避训练中如何表现,抄袭他的技巧,我就可以更快攻略躲避训练关卡。

    躲避训练用的攻击装置需要密码解锁,由于不是我超时使用训练场,要使用训练场的是伊路米,所以负责监督我训练的管家没有拒绝的理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