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量了一下我们目前的水平,我们选择了暂时停留在七区到十叁区的范围。

    撇去六区不提,是因为六区比五区更加特殊,那里是……红灯区。

    这不是等级限制的问题,是年龄限制的问题,当我意识到六区是做什么的,便没有多做停留,更没有多看,就带着伊路米匆匆离开了。

    离开的时候,伊路米问我不探索六区的理由是什么。

    这问题不好回答。

    如果回答得太成熟,就不符合我这个年龄该有的阅历和知识,肯定会让伊路米起疑。

    如果回答得太不合理,反而会激起伊路米的好奇心,肯定会让他想要一探究竟,造成无法预测的后果。

    深思熟虑过后,我用“六区的氛围很诡异,应该避开,这是我的直觉”来搪塞了过去。

    六区的气氛与其他街区截然不同,这点是伊路米也表示赞同的,他难得的听从了我的建议,没有继续深究下去。比起诡异未知的六区,还是烤乌鸦和练级更有乐趣。

    我们的烧烤技术越来越好了,甚至有不明真相的路人NPC想抢我们的烤串。

    比我们弱的,我们选择击退或者干掉,比我们强的,我们老实奉上烤串,等对方捂着肚子,露出“这肉有毒”的表情,就趁他病要他命,获取经验值和战利品。

    原来流星街的乌鸦真的有毒哦。

    恍然大悟.jpg

    于是我们多了一个“烤乌鸦诱饵”战术,愿者上钩,专钓“有缘人”,嘿嘿嘿。

    但我们漏掉了一点,流星街不是一般地方,它是难民窟,多数人平常是吃不到肉的,烤乌鸦的杀伤力十分惊人,危害极大,以至于我们在无意中变得臭名昭着。

    所以我们被围剿了。

    即使我们在他们接近的时候就察觉到了危险,可我们实力不够,分头逃跑没能跑出太远,就被抓获。

    倒大霉了!

    流星街难道不是法外之地弱肉强食吗?!为啥我们会被绳之以法?!!

    难道是我们时运不济,赶上流星街长老开会的特殊时期?难道会议期间要严打恶性犯罪什么的,所以我们首当其冲?

    对方是两名成年男子,在他们的武力与“别想耍花招,否则把你们的衣服也全扒了”的口头威胁下,包括最值钱的五枚银币到最不值钱的一张纸,我们乖乖交出了所有东西,破财免灾。

    害怕,在流星街呆久了,我们知道这里的人确实是狠人,洗劫败者更是家常便饭,要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