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我是谁?一个陪练,头脑不好,天赋也不怎么样,性格软弱,容易退缩。

    关键是他们揍敌客免疫毒素,想越级暗算给他投毒也不行。

    “……”自知无能为力的时候,仇恨是件挺没意义的事情。

    我不是酷拉皮卡,伊路米不是库洛洛,我们之间的仇恨不是惨无人道的“灭族”。

    我不过是失去了一只鹰……是的,不过是一只鹰,一个宠物而已。

    为了一个宠物,我就要杀一个“人”吗?

    是我……太冲动了。

    我不会感到愤怒了,伊路米就是个按照原着设定行动的剧情用NPC,不值得浪费感情。

    他罪不至死,但我不会原谅他,绝不。

    从床上坐起身,脖子上缺少的重量,令我立刻摸向胸口,“……”

    我的哨子,我的哨子不在了!

    “要哨子吗?”伊路米抬手指向床头的柜子,“在这里。”

    他抬起手的瞬间,我几乎是抢夺般地迅速抓起放在柜子上的哨子,握在拳头里,由于太过用力,哨子不规则的边缘硌得我有点疼。

    可是,这个哨子,好像没什么意义了,因为鹰已经死了。

    “我没有碰。”伊路米看见我稍显激动的行为,解释道,“我知道姐姐不喜欢被人碰哨子。”

    呵,你还知道我最喜欢我养的鹰,但你照样杀了它,你这个人渣!

    话虽如此,整个世界目前恐怕只有我认为他是人渣。

    他五官柔和,皮肤很白,一点不凶神恶煞或者猥琐粗鄙,又黑又大的猫眼因为无神,显得他这个小孩有点呆而无害。

    而且他总是坐得端端正正,规规矩矩,一看就是个很乖很听话,教养优良的小孩。

    “……”我不禁想起揍敌客家的礼仪课。

    出生平民的我,礼仪半点没有,跷二郎腿,抖腿之类的习惯是我的老毛病了。

    “现实世界”里长期伏案工作,我坐着还会习惯性驼背。

    幸好我是小孩,一开始有这些坏习惯也不会令人起疑。

    尽管揍敌客家的礼仪课教的内容称不上繁文缛节,还很普通,比如走路要昂首挺胸,坐姿要笔挺,吃饭不要发出声响之类的,很简单,都是些小细节,但我维持多年的坏习惯哪能这么快改掉,为此我不知受了多少惩罚,才纠正了过来。

    尤其是握筷子的习惯,“现实世界”里我从来没用过正确的姿势。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