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心里充满了愧疚感,我知道是你动的手,可你动手是因为陈辙打我,所以我不能说......我好难受。” 从陈辙受伤住院后,路裴司表现得一直都很平和,只有喝醉了才会将真实感受讲出来。 驰绪不后悔动手,只是不想看到面前人一脸歉疚,软下心来安抚道:“只要他不惹事,我不会再搭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