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随着丁玲和小雨回到喵军团所在的地方,我享受着三野猫的按摩,看着场内还在交头接耳的主办方工作人员。

    也不知道他们在嘀咕些什么,反正我只听见四周诧异的人们在议论纷纷。

    “瞧,中场休息还有同类按摩嘿。”

    “这才叫敬业啊,喵生处处都是舞台,每日都是现场直播。”

    ……你们够了,本喵真的是有点腰酸背痛腿抽筋,不是在演……算了,你们误会更好。

    路易丝难得被它主人放出来满街跑,何况现在还被那么多狗啊人啊的围观,显得是相当亢奋。

    要不是我三令五申让它只准看,不准摸……估计现场早混乱起来了。

    这时候它就走过来,在我旁边趴下,凑过硕大的狗头来问:“元首,只能看这儿好无聊哦,我们啥时候回去?”

    “想主人了?”

    “有点,不过也不是啦。”路易丝委屈的哼哼道:“你叫我出来玩的嘛,现在都只能看。”

    怪我喽?谁让它嘴里所谓的玩,就是要打一架呢?战斗民族狗伤不起,咱们着讲究的是和谐懂不懂?

    我拍拍它的狗鼻子道:“在忍耐忍耐,等本喵赢了那货就回去。”

    一只耳凑过来接话道:“其实元首早就赢了,就是那些人类老是拉偏架。”

    话到不能这么说,毕竟比赛胜利的话,本喵就要出国比赛了,那时候代表的可是国家。

    现在对我主办方怎么说也是中国人,怎么也不能希望自己的选手输不是?

    但国际比赛的时候,洋鬼子裁判是严格按照惯例标准判定,还是考虑到选手不同耳修正评分标准呢?

    这谁也说不好,所以主办方现在才非常纠结嘛。

    路易丝见我没回说话,狗头微微抬起道:“要不我去揍丫的一顿?”

    “……你给我乖乖趴着,不然以后都不带你出来玩喽?”

    这时候我见丁叔叔从外面回来,一屁股坐在我旁边,右手顺势搭在路易丝头上,惹得路易丝不爽的嗷呜一声。

    咦?刚才他跑哪儿去了?

    丁叔叔张口解答我的疑问,“刚才主办方那边回来,那边的意思是这么拼下去不是办法,其它组都等半天了,我们这一直拼着,根本没法进入下一轮pk。”

    关我屁事啊。我翻白眼打哈欠,挥下右爪让他说重点。

    丁叔叔继续道:“主办方的意思,是让冠军拿晋级的名额,不过为了弥补我方的遗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