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还有联发科处理器,也拉下水,把局势搅浑。”

    “三星处理器也拉下水,搞得就像只有咱们高通废柴一样。”

    “好主意,全部拉下水,要废柴大家一起废柴,要性能门,大家一起性能门!这样一来,咱们高通就不用背锅了,也不用负责了!”

    “没错,各大品牌和友商都废柴,都出现性能门,那就不是我们的问题了,是《崩坏3D》这款游戏的问题!”

    “是这款游戏超纲了,超出了当下的时代限制,才出现性能问题。”

    “没错,不是我们高通处理器性能不够,是《崩坏3D》这款游戏有问题。”

    “把友商都拖下水,把局势搅浑,这样友商就悲剧了,而我们高通就洗白了,哈哈哈。”

    雅各布点点头:“这就是破局之策,也是高通的出路!”

    “董事长英明!”众人纷纷开口。

    不同的是,这不是奉承,而是发自肺腑地佩服。

    谁能想到这种局面下,董事长还能想出这种神来之笔?

    没有丝毫犹豫,高通迅速部署下去,豢养的那些媒体水军全部出动。

    没多久,网上的舆论再度骤变。

    又多了很多苹果用户吐槽:

    【垃圾苹果,iPhone5S不但玩不了《崩坏3D》高画质,中等画质也玩不了!】

    【我可是五千多买的5S啊,都不如999的无界2代!】

    【苹果你这么垃圾,你良心不痛吗?】

    【维权吧,果粉们,一起维权,要求召回!】

    ……

    水军一引动,那些苹果用户纷纷响应,建群,扛起维权大旗!

    不管是5S还是5C,都玩不了《崩坏3D》!

    不只是高画质玩不了,中画质也玩不了,甚至连480P的低画质都卡!

    其他手机或许处理器不够强大,但运存够,只要是骁龙801,负优化不是太严重,玩720P中画质是可以的。

    但iPhone不同,不仅处理器不够强大,运存只有1G,完全不够!

    《崩坏3D》这种手游天花板,至少800M运存,再加上手机系统占的几百兆运存,1G根本不够用,至少2G运存,3G更佳!

    当然,无界2代的超精简系统是个例外。

    而iPhone祖传1G运存,是真的废柴了,先天不足。

    再加上iPhone庞大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