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谨阳他只是玩笑话,他没有恶意的。」我低声这么安慰,坐到她的身旁。

    亚梨皱眉了好一会儿,然后伸出手按住左边心脏。「我知道他没有……正因为知道,所以才觉得自己越发奇怪……」

    「你是指哪里奇怪?」

    「会莫名想念他的声音……会期待和他不期而遇……会在他靠近自己时胸腔喘不过气……真的好奇怪……」她喃喃述说着,最后紧张的抓住我的手。「小霏,这是不是就是喜欢?」

    我反覆思忖了她的话。每句都命中。而我脑中快速地闪过言诺。

    闭上眼我想到他所说的每句话……每次和他的意外相遇……以及许许多多次曖昧的拥抱……

    我坚定地将目光看向亚梨。轻声地说出口。

    「对,这是喜欢。」

    结果亚梨跟我一起静默了好久。

    或许互相都隐约猜到对方喜欢的人是谁。

    不过谁也没点破。

    「我想说出来耶。」满脸通红的是亚梨。「我想让他知道是哪个男孩这么衰。」

    「咦咦?」

    说出来吗?对着自己喜欢的人……这样很难吧……我好像也从来没跟阿藤说过「喜欢」这两个字耶……而言诺……

    言诺更是没有,怎么可能会有呢。虽然他为我改变许多,也没见他再打过架翘过课。其实,我真的很讨厌人打架的。非常。

    「小霏?你怎么了?」亚梨猛然一阵惊呼,唤回我的胡思乱想。「你的脸好红喔!」

    我下意识地用手去碰脸。欸还真的好烫。

    讨厌。讨厌这样的我。像个该死的情竇初开的女孩。

    而我对于这个我并不熟悉。

    「我们回去吧。」叹了口气后我说,然后看向亚梨。「准备好放手一搏了吗?」

    她被我的问话给稍微怔住。接着嚥了嚥口水。

    点点头。

    ※

    回到教室时午休已经过了。几个睡眼惺忪的人爬起来去外面上厕所。谨阳坐在位子上听ipod。看我回来对我挥了挥手,头朝亚梨拿下耳机。

    「抱歉。」他面带愧疚。「我刚刚话说太重了。被你喜欢上的男孩应该会很幸运。」

    「是一定啦,还应该。」虽然脸红,却仍恢復了善辩本性。

    我笑笑,看来她的问题解决了,只差告白。而告白可以等放学后。至于我……

    「言诺呢?」扫视教室一圈后见不到人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