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章    存书签 下一页
    (因排版关係建议展开^^)

    第三十八话<>

    离在公车站牌见到阿彦那天,又过了1-2个礼拜。也许是因为那天崩溃痛哭过,现在的我,

    心情平静许多,除了偶尔想起阿彦,心还是会有闷闷的感觉以外,平常不再像刚分手那几

    天那么难过了。

    我也慢慢把我跟阿彦之间发生的事情,一件一件分享给小新还有臭妈听,只是对象换成是

    女的罢了!毕竟他们都是那么关心我的人,我觉得还是多少让他们知道一下最近发生在我

    身上的事,以及我现在心情调适的状况,他们也比较不会担心。

    我又恢復到了以前的样子─来往于家里、学校、补习班的单调生活。偶尔还是会在星期

    三补完习的晚上时间,到228里间晃,与其说是间晃,倒不如说是固定坐在那个阿彦会等我

    的老位置上,静静的回想我和阿彦之间所发生过的一切,顺便看看有没有那个机会,能让

    我再一次的遇到阿彦。

    可惜我的期待总是落空。

    又是个星期三的晚上,补习班一下课,我就来到228公园那熟悉的椅子上坐下,看着那些来

    来往往找寻爱与激情的人们,想着我心底深处的阿彦。

    「还记得我吗?」一个西装笔挺的上班族,忽然跟我打了声招呼。

    「你是?」我用充满疑惑的眼神望着他,一边在心里问着自己,"这个帅哥是谁呢?长这么

    帅,如果有跟他发生过关係,我应该不会忘记啊?"

    「ㄜ.....我是,我讲我的名字你搞不好也没印象了,那我说说我们见面那天聊的话题好了

    。那时候你也是坐在这个位置上,我来跟你搭訕,却被你拒绝了,你说你在等人.....有印

    象了吗?」西装男讲完,看着我的眼睛,等着我回答。

    我思索了一会,终于想起他是谁,「你是那个讲话很直接,要离开了还想跟我要个拥抱的

    帅哥?」

    「呵呵!你说对一半,我讲话是很直接没错,不过我不是帅哥!」西装男谦虚的说。

    「如果你长这样还不算帅哥的话,那世界上能称为帅哥的人应该会少一大半吧!」

    「不讲这个了,你怎么啦!看你闷闷不乐的。」西装男关心的开口问我。

    「我.....就.....那个.....」,我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