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章    存书签 下一页
    ?

    现在是下午1时,现在只能形容两个字--

    无聊。

    寒假作业都写完了,该做的也都做了。

    怎么会那么无聊啦……

    「啊,来跟刘雨柔聊天好了。」我拿起手机开赖,开始跟她对话。

    喂喂刘小妞!陪我聊!

    显示已读。

    干嘛?

    无聊。我传了个显示无聊的狗狗贴图给她。

    跟我聊干嘛,找你的男朋友聊啦。

    男友你的头啦!什么男朋友啦,啊啊我怎么会那么害羞!

    唉呦都已经快是了咩,小俩口要闪给我去去,本姑娘要耍废了。她给我传了一个熊大跟兔兔亲吻的贴图,唉呦这什么东西啦!

    哼,不想跟我聊就算了,她八成一定在跟她的哈尼殷泰俊晒恩爱,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是标准的见、色、忘、友!你这可恶的刘大婶!

    掰掰就掰掰,ㄌㄩㄝ。我传了一个吐舌头贴图送给她,当作结尾。

    好吧,其实刘雨柔说的也没啥错,来跟他聊聊吧…可以跟他……增温感情?矮额那四个字感觉怎么那么肉麻!

    有个谚语叫做心动不如马上行动(?)所以我开起了他的对话视窗,但手指却一直拼命不停地发抖。

    该跟他聊什么呢?

    我打了嘿,我好无聊。陪我聊天好吗?的几个字当作开头练习。

    可是这样感觉好奇怪,删掉。

    我又打了哈囉,可以跟你聊聊吗?

    这样更怪,又删掉了。

    唉呦到底开头要说什么啦!为什么跟刘雨柔聊天都可以那么自然他就不行?

    不管了,就随便自己吧。

    喂,我无聊,快陪我聊天喔。

    发送。

    看了一下,这什么开头啦!那么没礼貌是怎样啦呜呜搞砸了吗……?

    显示已读。

    他看了!他看了!他看了耶!

    他会不会说那么没礼貌是怎样!我才懒得理你勒。这句话?

    噢不要啊啊啊!他会不会真的这样回?

    我关起手机萤幕,不经担心了起来。

    line!(赖铃声欢乐版的喔哈哈)

    铃声响起,我既兴奋又担心地开啟它。

    好啊,来聊天吧。

    他没不屑没拒绝?噢耶耶耶!他尽然回我说可以跟他聊了~呦呼呼呼呼……太开心了啊~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