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以上。怎么这次的都这么差!?

    现在眼前的一切好像在水哩,模糊不清。

    「哭?」我抬起头,陈佑韦的问话让我的眼泪针漆似的,一滴一滴掉了下来,原来自己已经先……哭了。

    我擦了擦一直涌上来的眼泪,摇摇头表示不回答。

    陈佑韦见状,只是叹了口气不再理我,转身就走掉了,接着鐘响就下课。

    我比刚刚更加难过了,为什么陈佑韦没有继续的再问我情况?为什么他没有理我?

    我的鼻头又疑阵酸涩,喉咙好像被塞了甚么东西一样,说不出话来。

    泪水又不停地涌上来,之后我只知道李成弘轻轻地抱住我、安慰我叫自己别哭。

    我只是希望陈佑韦能像李成弘现在这样而已,我不想要陈佑韦叹气直接走人。

    我好像被李成弘哄我的举动给感动到了,心里有种暖暖的感觉。

    我把自己的头埋进他的胸膛哩,双手也环抱住他。

    明明自己是喜欢陈佑韦的呀,为什么我会在李成弘的怀抱里?

    我彷彿看见拿着饮料的陈佑韦站在远方门口看着我们俩。

    我不知道陈佑韦是什么反应,我也不想知道。

    我还在生他的气。

    这是对他在闹脾气吗?

    哼,也罢。

    我除了恶补各科成绩外,还是恶补各科成绩。

    我说你呀,别那么拚啊,小心身体。刘雨柔回覆。现在是晚上11点,我们正在用赖聊天。

    你才小心身体哩,整天打混,看你下次成绩该怎么办!我迅速回覆,还不忘送了个生气贴图。

    我有我帅帅殷泰俊呀,颗颗。下一秒传来了熊大及兔兔的亲吻贴图,夭寿喔真肉麻。

    唉呦真是闪死我了,去去去!我没戴墨镜!

    哈哈,话说小雪啊你和陈佑韦进展怎么样了?她转移话题还转得真是快呀,不过这话题就让我的心揪了一下,尤其是那三个字。

    没啊。我回,都没有他的讯息,虽然还是跟他小闹脾气,让我有些失落,但倒是跟李成弘有每天聊。

    唉。我说小雪你呀,得小心了!

    怎么说?

    最近听说陈佑韦好像跟一个6班的女生走很近哦,什么林恩希的,而且还一直整天和陈佑韦黏呼呼的。

    看到这则回覆,我的脸黑了一半,醋意从心理蔓延扩延开来。

    长得很漂亮吗?还是她喜欢的人是陈佑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