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女生就是这样!

    什么都不懂!

    我整理装备,一边对小青说「你需要什么物品吗?这次我打算让你做主力攻击。」

    小青想了一阵子,摇了摇头「不用吧?我觉得你把祂想的太强悍了。」

    「切!」我说道「这可跟贵叔一起去打老鼠精什么的不一样!这次没有贵叔罩着,

    我们得小心点。」

    「有什么不一样?对我来说都一样。」小青拾起一颗零食乾碗豆,朝窗外一扔「看

    本公主收拾狐狸精!」

    我一时没反应过来,歪着头说「狐狸精?」

    窗外传来路过的佩瑄声音「哎~这什么东西掉到我头上?」

    我无言的同时,秋桂却问道「小君小君,你怎么不让佩瑄也整理装备阿?」

    我调整一下手上的剑指戒应道「因为我没打算让她参与。」

    「真假?」小青停下擦拭美女剑的动作,盯着我酸溜溜的说「你这么呵护她喔?」

    我笑了一下「这次事件本来就不干她的事,我实在想不出任何理由请她帮忙。」

    秋桂咬着零食,略带含糊「可是我觉得阿,有她帮忙好像会轻松很多欸...」

    「这样也好,有外人反而觉得不自在。」小青看着我的笔记本,疑惑的说道「三天

    后怎么打?你怎么没往下写?」

    「我当时的确是想着三天后怎么打。」我抬起头看着窗外「但我从没想过三天后才

    打。」

    小青瞪着大小眼说「你该不会...」

    我点了点头「对,东西收拾一下,今晚立刻出发!」

    喝着茶的秋桂呛的咳了几声「你...你开玩笑的吧?」

    小青叹了口气「他那样子像是开玩笑吗...走吧桂桂...」

    这天备足了装备,我们立刻睡觉补充体力,醒来时已是夜晚十一点多。饱食一顿后

    ,我们踏上这次任务的最后战役。打法相当简单,就只能硬碰硬的打!山魅我不是

    没打过,只不过之前都是和贵叔一起去的,安全性相当高,最多也就受点皮外伤。

    这次虽然没有贵叔陪同,可是我有我的伙伴,而且我都出来混这么久了!我就不信

    打输一条蛇精!

    这里又不免要囉嗦一下,各位有没想过为什么打鬼都要在晚上?

    因为鬼晚上才会出来?错!

    因为帮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