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章
些都是封建迷信,外加骗子很多,确实很多中国人不信因果,整天都是钱钱钱骗人的骗人的骗人的(不是我说,有的唯物主义之人确实会觉得因果报应都是迷信,所以放心大胆地做坏事),我也不喜欢接触社会,现在只能用佛教调节心灵,尽量不要病由心生吧。不过现在看人的能力提高很多了,稍微谈几句基本就可以确定对方的性情。

    当然你也可以从文中看出一些佛学之类的……

    这文里经过改动,会发现有的地方泪子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是混在一起的,可能读起来觉得非常奇怪,实际上并不怪。这里面的第三人称我也是经过很多次考虑才敲定的,有些并不是我打错了。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