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教练牛排颓然的低下头。

    比赛进行到现在,上路就像是被人按在砧板上的鱼肉任人宰割。

    早知道他就不给MMD拿凯南了,拿个憨批石头人在上路也能将蛮王给完成弱智啊!

    可惜

    如今他没有重新来一遍的机会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家的队员陷入到困境之中。

    而拿到优势之后,蛮王就开始上嘴脸了。

    哪怕没有兵线,都能单人越塔。

    就是这么离谱!

    此时,蛮王四个人头在手,可以说只要MMD敢上线,就百分之百会被单杀。

    凯南玩不了一点。

    闪电狼的众人也意识到这一点。

    karsa沉吟片刻后,提议道:“要不……MMD换去中路吧?”

    而辛德拉相较于凯南,至少有个稳定的控制,蛮王至少不好近身,Maple的招牌英雄的熟练还是很不错的。

    当然,这种换线会让辛德拉的作用大打折扣,原本可以辐射上下两条边路,但现在只能辐射上半区。

    这导致闪电狼的下路会过的很难受。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劣势的时候,想要止损,就必须等价互换。

    AD凯南和AP凯南最大的区别就在于他打团的能力太弱了,如果单线发育不起来,基本上就是个废物。

    就连大招和技能也仅仅只能起到个控制作用。

    问题就在这里。

    AD凯南身板脆,如果要用大招进场打控制,根本没办法输出,还不如去玩AP凯南。

    所以闪电狼很纠结。

    明明他们在打训练赛的时候,AD凯南根本就没有输过,怎么到了比赛场上就被一个冷门到不行的英雄给砍爆了!?

    闪电狼只能让凯南舒服一些。

    可是这样的话,FW的下路就得难受一分。了

    再度清了两波兵线,楚歌退回草丛扣B键。

    在7.8版本中,蛮王的唯一核心装备,不是无尽,也不是破败,而是不怎么被人重视的回蓝刀【夺萃之镰】。

    一个英雄能否上赛场,除了机制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有没有契合的装备。

    S5为什么被称作重装战士版本?

    除了剑姬、船长和诺手重做之外,更重要的是一大批战士装备的出现。

    巨九、血手、黑切等一系列装备的出现,才是导致重装战士崛起的最大原因。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