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役,他还能继续创造和书写自己的历史!”

    管泽元和王老二俩人也认同的点点头。

    楚歌的存在就是打破所有人的认知,大家都说比赛的舞台上没有人可以永远一直的赢下去。

    但楚歌偏偏就要赢给你看。

    这你上哪说理去?

    “都别说有Dow这份荣誉,有他一半的荣誉,都已经是99%职业选手穷尽整个职业生涯都不一定能够取得的荣誉!”

    “冠军只有一个,但参赛者可以有很多个想要拿到冠军就注定每次都要成为唯一,成为最强的那个!”

    这真的很难,很难。

    赛后的采访完毕后,楚歌这才跟着队友们一起回到后台的休息室这边。

    一进入休息室,楚歌就打开了手机。

    由于等会还会有群访,所以他暂时也不会离开会场。

    不过倒是可以玩玩手机。

    他掏出手机,微信上都是各种各样的祝贺的短信,圈内的朋友还有一些就是有他私人微信的粉丝,都纷纷送来祝福。

    楚歌都很客气的予以回应,一一回复消息。

    好不容易回完消息,看到还没有工作人员通知,就直接钻进了电竞卢浮宫。

    果然!

    总决赛才刚刚结束不久,抗吧里却热闹的跟过年似的,所有人都在就今天的总决赛发表自己的看法。

    【有一说一,IG也太哈人了吧?去年他们才重新崛起结果一发就不收拾了,EDG也将走下坡路,今年更是连决赛都进到】

    【别说,这次决赛确实质量很高!特别是IG和WE两支远古战队的交手,我都感觉自己梦回到S3以前了。】

    【老玩家是真的狂喜,狗儿子们真的是太幸运了,不知道EDG那坨shit是为什么要将Dow给放走了,不然抗吧里面过年就是我们淀粉。】

    【如果今年再让IG来一次大满贯的话,其他战队会不会疯我不知道,但拳头的设计师一定会疯掉的。】

    【IG的双人组运气真好,出道即夺冠,这妥妥拿的就是去年Dow导的剧本嘛,只不过我Dow导是一人血马独C,而这

    【还好今天IG夺冠了,要是WE夺冠的话,抗吧的蛆宝宝们不得被60E疯狂上嘴脸啊?】

    抗压吧最开始就是靠黑WE起家的,主要也是因为当年WE在国内的人气如日中天,很多看不惯WE脑残粉行为的人就自发成立这个贴吧!

    冷知识: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