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然我感觉又要复刻Mouse的剧本了】

    当然了,观众们还是小瞧了IG的严谨性,薅羊毛逮着一个人薅到秃早就成他们的家常便饭了。

    “我上头了,鸽子!要不再虐高地塔再搞他一波!”宁王跃跃欲试,这话听得后方的裁判小姐姐都直摇头。

    荔枝,你让我怎么荔枝!?

    这两货,搁着玩Rank呢?

    尽管楚歌很心动,但好歹上头的时候脑袋中还残留了一点清醒,连连摇头,“回城补给状态了,要是我俩死一波,就真有点送了。”

    0-3的兰博,再死一次也只能提供184金币,有这越塔的时间,还不如去补一波兵来的划算。

    毕竟低等级的英雄阵亡,人头经验也会少很多。

    不划算!

    “也行.”宁王点点头。

    而另一边,SSG中野还在不断沟通着下波来上路反蹲的事情,至于辅助忙着底线内,双妈组合缺一不可。

    最终他们商量的是.继续让Cuvee稳健点,毕竟中路的辛德拉推线太快,中路又没带传送。

    总不能开疾步去上路支援吧。

    奥拉夫这英雄打入侵的确有一手,可是当线上拿不到线权,就只能埋头扑腾在野怪身上。

    疯狂鞭策!

    5分43秒。

    比赛暂时平静了一分钟,由于楚歌提前出到了【提亚马特】这就导致他A兵根本控不住线,兰博又不敢把兵线送进塔下了。

    两人就对着推线了1分多钟。

    楚歌也没太激进,Cuvee的站位很鸡贼,即使楚歌能Q到他,也无法接上E技能突进到脸上,这就导致差了2段E再次输出的能力。

    其次

    他怕兰博哭唧唧,直接站在自闭草丛不出来,再将打野摇过来帮忙推线,那就不好玩了。

    凡事都需要有个度,总是太深也不好。

    在这期间Ambition也没想着搞事,不仅是因为下路兵线推不进去,更是因为克烈手中还捏着传送。

    2-0的克烈传送下来,加上上路单人吃线的等级优势,落下来就和死神降临没太大区别。

    LCK在劣势局中,总是显得很冷静,就像是蛰伏在阴影中的捕(Ha)食(ji)者(mi),准备在猎物打盹的时候嗷呜咬上一口。

    最重要的是

    毕竟他们面对是LPL队伍,他们有足够的耐心将比赛拖延下去,就算是落后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