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队伍拿下全球总决赛的首胜。

    这对Tabe来讲,绝对是非常有意义的。

    “别光谢啊,”宁王拍拍王伯勤的肩膀,开玩笑道,“这不得单独请鸽子吃顿好的,我觉得牛肉面不错啊。”

    “牛肉面可不能吃啊!”王城赶紧劝阻道,“我和娜美轮换的时候,这家伙训练明明很强,可总是差了一股气,真邪性啊!”

    “这牛肉面的后劲可真是大,两年都缓不过来,职业选手能有几个两年巅峰期啊。”

    王城还在滔滔不绝。

    殊不知其他人全都推门离开了休息室,剩他自己一个人孤芳自赏。

    回到酒店。

    教练组按照惯例将比赛进行了复盘,在分析了下明天的对手。

    一个半小时过去了。

    楚歌实在累的不行了。

    回到房间赶紧冲个澡就钻进了被窝,结果硬是他将困意给冲没了,在床上格外清醒。

    恨不得有再来个Bo10的精神。

    翻来覆去睡不着,楚歌干脆玩了起手机,心想国内也天亮了,便一头扎进电竞卢浮宫看有没有什么乐子。

    果然……

    头版头条一条标题为《EDG输给外卡?IG战胜欧美捞比C9,居然大言不惭骑士归来?今年LPL的三支队伍恐怕又得尽力了》

    【不是楼主你是什么成分?EDG输外卡问题很大确实没得洗,可是IG你凭什么乱说啊?能不能别看营销号的瞎几把乱剪啊!】

    【确实也就那样,Dow故意玩锐雯准备选皮肤是吧?韦神二代预定了】

    【笑死我了,LCS的解说和Dow导自己都说了,就是故意拿的去年的阵容,想要把Tabe的心魔斩了】

    【哪里来的心魔?都是人,就你玻璃心受不了压力是吧,瞎几把选个阵容,跟EDG有啥区别。】

    【喷子真能黑啊,Dow导故意这样说钓你们鱼,果然无脑上勾啊】

    【IG能不能小组赛出线再说吧,也就是个不尊重版本的队伍,走不了多远的。】

    ……

    楚歌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评价了。

    赢比赛也被喷……输也被喷,高调点不行,太低调又得被说EDG附体,真难伺候啊!

    于是他关掉抗吧,本想去看看微博的xxn们今天又贡献了什么逆天言论,又被叫了几次老公。

    可是刚进去瞄了一眼就有点受不了了。

    正常人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