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科勒姆说出过,要把森林狼踢出季后赛行列的豪言壮语。

    而且布鲁克斯也很给面子,直接就给了麦科勒姆首发。

    可是麦科勒姆和戈贝尔一样,都是露怯了。

    麦科勒姆本来就身体素质比较平庸,这让他在防守端的时候,即便想努力防守也常常力不从心。

    同时麦科勒姆的组织能力也比较差,他的卖点是投篮。

    可是麦科勒姆的投篮稳定性和投篮选择,还是很大的问题。

    他在森林狼的时候,就经常打出20投20分这种低效进攻数据。

    到雷霆后,麦科勒姆没有这样的开火权了。

    同样是挡拆后投篮,交给杜兰特明显是更好的选择,麦科勒姆和杜兰特一起打首发几次进攻不进后就拿不到什么球了。

    而在防守端,没有了森林狼一群优质锋线帮他补人,他在防守端的羸弱也是显现了出来。

    本场麦科勒姆虽然拿下了11分,但是却用了12次出手,可以说是相当低效了。

    如果不是交易他用的是伊巴卡,布鲁克斯都想当场把他给换下去了。

    这么低效还能给他出手,纯粹就是因为维斯布鲁克没有出场,让他分担掉一些球权。

    至于小库里,他的出手选择还不错,没投进就是手感问题。

    所以对于小库里,倒是没有太多抱怨声。

    三天后。

    森林狼在第二天进行了一场比赛,雷霆则是这三天又经历了两场比赛。

    森林狼方面,轻松战胜了鹈鹕队。

    如今的鹈鹕队,浓眉哥还在成长期间,他的得分跟莱恩-安德森是一个级别的。

    其实要单看纸面阵容,鹈鹕队也不弱。

    浓眉哥已经在这个赛季成长到20+的内线了。

    另外还有泰瑞克-埃文斯,霍乐迪,莱恩-安德森,埃里克-戈登,艾尔-法鲁克-阿米奴这些颇具实力的球员。

    但是这个赛季的鹈鹕,连进季后赛都进不去。

    战胜了鹈鹕之后,森林狼战绩来到了25胜7负。

    雷霆方面打了两场比赛。

    先是打开拓者,接着又打了一场篮网。

    开拓者98:95雷霆。

    在输给了勇士后,雷霆又输给了开拓者。

    如今的开拓者已经磨合得越来越好了,他们赛季初输掉了很多不应该输的比赛,现在他们强势追胜场中。

    特别是上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