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苦?有什么资格抱怨别人训练积极?”

    “这么点训练强度就受不了了?那你特么来当什么兵!”

    “让你们停了吗?继续做!”

    叶飞是一边骂,一边盯着新兵们做俯卧撑,属于是时间管理大师了。

    现在叶飞算是理解了,为什么不管是基层中队,还是新训大队,老兵班长甚至是主官,总得想点法子,搞个下马威出来。

    不搞不行啊!他吗的,有些新兵一百斤的体重,恨不得特么九十九斤的反骨,不知道的还以为哪吒转世了呢!

    不整个下马威,让他们认清楚现实,指不定会闯出多大祸来!

    就今天这个事,要是让赵虎知道了,四中队从主官到班长,一个都别想跑!

    整顿就完了!

    而且风传赵虎还有一招,令无数干部班长,注意,是班长,士官有些都不够格,望风丧胆!

    批评与自我批评!

    这玩意别说两年兵了,一些没当过班长的士官都没经历过。

    但凡经历过的人,无不是讳莫如深,身边的战友就算好奇问起来,也是坚决不肯多讲。

    为啥,丢人呗!

    这玩意的具体流程吧,就是得有个犯了错误的当事人,再把和当事人有关的领导,班长一级的战友,叫到一起,对着当事人玩命批评!

    那真是一句好话都没有啊,几乎算是指着鼻子骂!

    骂的轻了都不行!

    而且最好是晚上熄灯之后,来上这么一招,骂的效果比较好。

    这还没完,后面还有自我批评呢!

    这玩意比做检讨的力度还要大,不让你强调什么主观因素客观因素啥的,骂自己就完了!

    骂完了,还得录个音让你再听一遍,写一篇心得体会与反省,属于是猛猛鞭尸了!

    脸皮薄点的,经历过这么一招,几个月之内别想把头抬起来!

    能在部队里当上领导的,不管是班长还是主官,最在乎的,说白了,就是一张脸!

    批评与自我批评,就是不给你留脸的终极手段,要是做的再绝点,再让你把心得体会与反省,当着中队全体,甚至是大队,支队所有人的面,再念一遍!

    反正就是知道的人越多越好!

    在这一招面前,写点检讨什么的,简直就是毛毛雨,不痛不痒!

    当过兵的,谁还没写过几篇检讨啊!谁还没抄过条令条例啊!

    可这个批评与自我批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