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奄一息的老约翰。

    谁能想到一个濒死的老人会是故事的主角呢。

    而且瞎转悠了半天,线索也没找到,很多玩家们玩到这里,时间就差不多了,甚至会觉得云里雾里,有那么一点无聊的感觉。

    稍微值得宽慰的是——

    这款名为《去月球》的galgame,有着跟之前《被窝男》一样的梦幻般的童话画风,加上动听的音乐,让人心灵得到了慰疗。

    不过也仅此而已了。

    想要在这么短的时间当中玩出乐趣来,还真的是有点儿为难了《去月球》

    ……

    总之呢,第一届东京电玩展是非常成功的。

    但是pokeni是失败的。

    ……

    4天时间的东京电玩展结束之后,在pokeni的官方论坛当中已经有不少玩家们都在开始讨论起来。

    【内内,有人去参加今年的东京电玩展了吗,这一次pokeni有展出什么新的游戏作品吗?

    有知道的人可以讲述一下吗?】

    【我也没有去过但是真的很期待呢。】

    【啊,我最喜欢的pokeni能在大展上面展出什么样的作品来呢?】

    【我记得去年的芝加哥电子消费展上面,pokeni带去的是《暗黑破坏神2》吧?】

    【嗯嗯,去年pokeni可利害了在欧美地区大放异彩,光是一个暗黑破坏神2就足够引发轰动效应了。】

    去年的pokeni不但在芝加哥电子展上面展出了暗黑2,这个游戏在今年年初发售的时候还在欧美地区成功取得了300多万份的可怕销售成绩。

    与此同时,青智源也是在那一次的芝加哥电子消费展上面遇到了布莱维克,并且收购了dor公司。

    所以这一次pokeni虽然没去米国新办的E3电子展,但是在TGS上面其实是备受瞩目和期待的。

    对于P社的粉丝们来说更是如此。

    没机会去到现场的都表示非常的遗憾,后悔没能看到今年P社的新作。

    但是去了现场的,也很遗憾。

    【哎,别提了,我就是那个去了今年东京电玩展,并且体验了pokeni新游戏的人。】下面总算有一个亲临现场的老哥发了帖子。

    在这个帖子当中,这位来自于北海道的玩家说:

    【我只能说,你们不去现场是对的。

    因为P社今年只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