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在120公里/小时之下,为什么不做?却在安装超速抓拍、流动测速,治标不治本、治得了一时暂时治不了长久、治得了一点一段治不了全段。过了这点、线段的测速,司机照样还会是“虎口脱险”超速不误。抓拍罚款扣分的摄像头都是隐藏潜伏在人民群众中吸收血汗钱的阶级敌人!为什么为能事先提醒或警告为先,而后再重罚不听从劝阻的刁民呢?而绝大多数司机们都是大大的好良民呀!不能直接掏他们的钱包放血呀!话又说回来了,试问开车者哪个没超速行驶过?技术好就可以在安全状况下跑快点嘛!技术不熟练就可以慢点行进!适者生存!高速公路及国道等道路上为什么拥堵?不就主要是技术差的司机造成的么?不适合开车者,要么伤残,要么淘汰死亡掉,自然规律。

    路上多打些这一则广告,“司机朋友们,尽情地超速吧,早点去阎王爷那里报到!十次事故九次快,难道有一次是例外?”胜过流动测速、固定测速治标不治本、治得了一时暂时治不了一世、治得了一点一段治不了全段的抓拍罚扣的违章却绝大多数是在安全行驶状态!违停抓拍到的更是在安全状态!抓拍之前应多些提醒甚至警告,更从性化些!还不如以前的警辅人工驱赶更人性化!

    凡是开车撞到或碰到、刮蹭到静止或移动的物体的司机,都是驾驶技术欠缺需磨练提高!造成堵塞或伤残致死,影响一大片害人害己,需警醒自我提高要么被淘汰掉不适合开车存于世上!

    都是开车的技术孬货造成的拥堵,剐蹭或者追尾了便好意思停在那占车道影响后方众多的车辆,纯粹是害群之马、祸国殃民,耽误的都是时间和金钱呀。为什么不能立即马上撤离呢?钱的问题呀!以后生产出那种同性相斥撞不到一起的车或者不怕碰撞的车、周边有橡胶保护层就解决了。什嘛画玩意,堵得水泄不通,劳民伤财!

    开车,就要瞻前顾后、左顾右盼、环顾四周,尤其是长时间开车摇头晃脑、前仰后合、点头哈腰、挤眉弄眼、抓耳挠腮、搔首弄姿,有助于缓解疲劳和安全行车。不论开什么车子,驾驶者对待其他公路使用者的态度最为重要,其次是司机的心理素质和驾驶技术。驾驶者在手握驾驶盘时,应当注意自己的下一个动作,是否会影响前后左右的车子。开车并不是手握驾驶盘、从地点甲到地点乙那么简单;掌控驾驶盘的人应当认识到,自己掌控的既是一台交通工具,也是一台潜在的伤人、杀人工具。不要觉得自己车子好,有保险,就视无忌惮地狂野飞车!开车的最高境界,就应是让安全气囊永远不打开,保险费永远不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