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章
我怕吵醒你……”

    “倒底去了哪里?”被安抚的感觉很舒服,但恶梦带来的不快心情还是让我不满地追问道。

    “我去了大野爱果的音乐会。”

    “耶??”

    “虽然没有票……”她将刚刚搁在桌上的挎包拉链拉开,翻出一个印着GIZA标志的大纸袋。“为了不淋湿所以塞在包里,应该不会压坏……IMAI喜欢这些的吧……”

    “……你特意去买周边??”我诧异地望着她。微微上扬的嘴角带着一种满足的感觉。像在诉说着能为我做些什么她就觉得快乐。“不过,你没有LIVE门票,买周边没有折打的哦。这些东西全价要将近一百万吧?”我毫无情调地直指。

    “那也不是不能买啊……”她苦笑起来。“还是说,我给你的印象是这么寒酸的?”

    “是朴素啊……”我轻笑着仰起脸主动亲吻她微凉的嘴唇。“赶快去洗个热水澡吧……”

    接下来的两天都是休息日。

    因为下着大雨,哪里都不能去。两个人一起坐在客厅看DVD。

    连续两天,看了好几部恐怖片。配合着暴雨的天气真是很有气氛。水泽看到可怕的地方既不会遮眼更不会尖叫,脸部肌肉却会变得僵硬起来,眼睛却还是直直的盯着电视荧屏。

    她可爱的模样总是让我忍不住主动去亲她,当然,主动投怀送抱总是会被压倒、H到喉咙都变得沙哑的程度。

    然后水泽再对着食谱制作一些甜甜的凉凉的甜品,号称可以润喉。

    从安云野家回来之后,水泽注视着我的眼神都改变了。变得更透明,感情的表达没有保留,之前像无形的墙壁般看不清的阴影都消散了。

    还有她在浴室一边爱抚我一边像受伤的孩子般无助的那句“我……我不是疯子。我绝对,不会伤人的。”让我心疼到无以复加。

    我想,是水泽的话,她的一切都是我要包容和呵护的。更何况我已经感觉到,自己终于成为了被她珍视着的存在。

    星期一。

    像往常一样,水泽在上午9点出门,去樱川授课。

    我平时会在10点半到11点左右醒来,打个电话去KIT总社问一下有没有会议之后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