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章
“对不起,哥哥,不,对不起,不很难受?”

    程彦放缓了呼,脸逐渐趋于正常,人也被自己咳得清醒了不少。

    “没事,又不你原因,你和道什么歉?”

    后背紧贴着胸膛暖烘烘,宽阔又结实,明明比自己还要小几岁高中,却莫名让程彦打心底里产了些不该存在安全感和温暖。

    他撑着身体想往前坐坐,反而像让杨翰远以为他不舒服,调整了位置,将他往自己怀里搂得更紧了。

    “不冷?把哥哥抱上床之后哥哥直往被里缩,像很怕冷样。”

    “你把抱上来?”

    “对啊,哥哥很轻。”

    程彦看了眼自己胳膊,又看了眼横在自己腰间健壮手臂,神间有些羞愧意思。

    “谢谢,你吃过晚饭了吗?现在几?怎么还没回家?”

    杨翰远顿了,随后板眼认真回答程彦所有问题。

    “还没吃,快九了,晚饭烧之后叫哥哥吃饭,哥哥直没理,后来才发现哥哥发烧了,就把哥哥抱进了房间里,刚刚在外面找退烧药找了很久。”

    程彦哑然了半天。

    “其实也没什么事,平时发烧感冒,睡觉醒过来就能。”

    杨翰远蹙紧了眉头,像很不赞同他话。

    “万有什么事呢?哥哥个人住,万有什么事谁都发现不了。”

    比年纪还小自己几岁高中还不懂事这个事实让程彦有些讪讪,面皮又红了几分。

    “,知道了,以后会先想起来找药吃。”

    杨翰远这才将眉头舒展开,眯着眼睛,像很满意样。

    “哥哥乖。”

    很寻常句话,也和人截然不同嗓音和语气,却让程彦意识起了皮疙瘩,浑身紧绷起来。

    呼急促了,他偏过头去看杨翰远,撞他双无辜且疑惑眼。

    “哥哥怎么了吗?”

    程彦勉着摇摇头。

    “没什么,你家里晚上有人吗?吃完饭估计也要很晚了,晚上要不要直接留在这里休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