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六月后,德玛西亚杯又将战火重燃。

    由于we在春季赛进入前四名的缘故,将直接晋级德杯八强赛,跳过小组赛的阶段。

    这会儿的德玛西亚杯还不是未来用以练兵备战新赛季的赛事,各大战队通常会主力尽发,真刀真枪得干上一场。

    等到德杯打完,马上又将进入夏季赛,几乎没有几天歇息时间。

    对于刚打完msi的we来说,无疑有点魔鬼赛程的味道了。

    即使是铁人也有点难以招架这样的安排。

    毕竟哪怕是选手们的身体不觉得累,心理难免会出现倦怠。

    与其进入夏季赛后出现人传人的萎靡现象,红米倒是认为应该让选手们适当性的放弃德杯为妙。

    当然,并非说让选手们直接弃权,好让选手们多放一段时间的假。

    德杯任然要打,不过以练兵为主。

    不然就是出现像s5的时候edg一样,拿下冠军后,不放弃德杯再次全员征战。

    导致到了夏季赛以后,很多队员们的思想出现滑坡,甚至开始以新队员出战来夏季赛。

    也就是前面提到过了,骂edg膨胀了!

    其实这也跟俱乐部对选手们的不合理的安排导致的,也怪阿布他们对此没有任何的经验。

    “德玛西亚杯替补和青训上场锻炼一下,主教练暂时会由hoon教练担任,柯南来辅助hoon教练指定bp。”

    红米将安排说给了选手们听。

    一直成熟的战队,少不得优秀的补血造血的能力。

    we算是lpl青训体系中最为出色的战队之一。

    而青训营的重视程度,还得追朔到edg建立的那时刻。

    怕的就是突然主力队员全走了,自己队伍就连凑齐五个人首发都没有。

    红米也趁着这段时间内好好休息下,特别是要开始跟选手们谈谈心。

    苏行也在这个假期离开了俱乐部基地,值得一提的是因为msi的紧密的赛程导致他的直播时长还没有混够,虽说平台那边是给了宽限时间的,但是他还是要撑着这段时间内将直播市场给混完。

    这只全新的we像极了一颗冉冉升起的超新星,柯是它的保质期又有多久呢?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

    今年春天在新人方面吃到红利的we管理层觉得还是要将自家的替补和青训营选手培养起来。

    就算是不能在we的一队登场,也能够将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