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眼,而杰克为了拍摄好宣传片,早早就起床以此来将水肿给消除掉。

    化妆师对于WE下路两人皮肤状态由衷表示惊讶,苏行是因为长期保持运动,代谢非常快,加上平时也用护肤品,所以跟其他熬夜训练而不注重护肤的职业队员格格不入。

    苏行从春季赛以来,逐渐从新人出任副指挥但现在正式将指挥权交给他,所以这次发言与出境,队员们让苏行顶上。

    当被问及对小组赛阶段的对手有何看法,他也没有大方厥词口出狂言,毕竟现在WE是重组以来第一次进到世界级别的赛事上。

    名气并不算太大,而就算他说了骚话,可能也不会引起太多的关注。

    与其给自己埋下炸弹,不如谦逊一点,免得输了比赛还要被国内的舆论给冲烂。

    虽说谦逊,但也不会像某位选手说句打入四强就行这种话。

    冠军都不想?还要打职业联赛干嘛?退役养猪不是更好吗?

    而隔壁LCK的SKT却不一样了,李相赫倒是没说出什么经典名言,倒是推推棒开始嘲讽了WE几句。

    “你们赛区的最厉害的Uzi跟我打都没有赢过,两位新人还来跟我对线,什么臭鱼烂虾?”虽说没有用这样词语来形容,但大致意思就是这样。

    除了957与苏行外,其余三位首发队员的都有些听不懂英语口语,最后还是赵俊日翻译给了他们才听懂

    杰克也是非常气愤,“这次比赛,我们也是冠军。”

    红米见到队员们义愤填膺的样子,也是笑着摸着下巴,眼神中透露出满意。

    整个春季赛的WE太过于顺利,他们根本就没有遇到太大的阻碍就成功的获得冠军。

    如今一旦在MSI上遇到强队没能打过,很可能就会让队员们产生自我怀疑。

    而推推棒这番话,也是点燃了队员们的斗志!

    有我这个前世界冠军教练在,还怕你SKT?

    扣马,准备好了吗?

    红米扶着眼镜,眼神中露出一股战意。

    在韩网中,很多网友喜欢将他与扣马相提并论,毕竟如今在LCK取得S赛的冠军队伍也就仅仅两只。

    SKT与SSW两队!

    扣马已经带队获得了三冠,而他红米也仅仅只是拿到了一冠。

    要真轮荣耀程度,红米还是要略输两个冠军的。

    采访录像在小组赛前一天被放出,大家对此并不赶到意外。

    L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