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章
全部人都来种,连小孩子都叫来帮忙,一天时间就搞定了。

    第二天我们去村子后的花生玉米地查看,种下去的花生和玉米已经发芽,旁边的红薯也种了一些。

    小龙虾感慨的说:“我准备可以过上红薯和玉米自由的日子了。”

    我妈对他说:“玉米现在够啊,这不是天天煮玉米粥吗,你喜欢就拿几袋过去。”

    “真的吗,太好了,谢谢阿姨。”

    我看着小龙虾,奇怪的问:“你怎么不说要拿米,拿玉米干嘛?那么硬。”

    小龙虾:“我磨成粉做玉米馍馍头吃。”

    “好吃吗?”

    小龙虾:“好吃啊,我特别喜欢吃。”

    “你不早说,等你做出来了,拿一个给我试试。”

    这玩意我记得小时候做过,味道也就那样,不怎么好吃,后来条件好了基本就不吃了,难道是我们家做的方式不对?

    “我也不知道啊,我看你们都是煮玉米粥,我以为玉米的存量比较少。”

    “好吧,玉米可以种两季,随便你吃,至于红薯,只能等这些收获了,现在家里没有了。”

    “好嘞,谢谢依然姐。”

    “又不是我种的,谢我干嘛,而且你也帮了我们那么多,还跟我客气什么。”

    晚上吃完晚饭,我把村里人都召集过来,和他们说了最近外面的情况,告诉他们要加强训练,还要加强村子的防御。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