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章

    小手攥着林木的手指,大大的眼睛忽闪忽闪的看着林爷爷。

    把林爷爷萌的不行,再看一眼防自己跟防狼一样的林木。

    又狠狠的瞪了林木一眼。

    男人摸摸鼻梁。

    温声道:“爷爷,我今天买了鱼哦,咱们炖鱼吃!”

    林爷爷哼哼几声。

    “这还差不多。”

    林爷爷明显的发现,小仙女回来以后。

    自己的孙子更爱笑了,虽然有些时候神神叨叨的。

    不过,看见林木开心,林爷爷心里也很开心。

    -

    阿司还一直纠结着那个困扰着她的问题。

    每次看见林木可怜巴巴的眼神。

    她总是想起男人委屈的说道:“阿司姐姐,你好渣。”

    为了显示她一点都不渣,只能对林木更好。

    好的简直不能再好了。

    几乎是什么要求都答应他。

    不过,男人都有一个通病。

    那就是……

    林木皱着眉头,紧紧的攥着拳头。

    阿司嘟着嘴巴,湿漉漉的眸子看着林木。

    两只小手把这他的拳头。

    控诉道:“我要吃糖!你把手松开!”

    林木握紧了拳头里的糖。

    头一次严肃道:“不可以再吃了,那些糖是给你吃半个月的,你、你一天就吃完了!”

    “可是……可是糖很甜,我想吃……”

    阿司委屈巴巴的擦着眼泪。

    林木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俯下身子。

    “那吃我吧。”

    “我也很甜。”

    (本章完)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