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男女主,其他人的最后一幕,相聚在演唱会的化妆间内。 “恭喜你的首次演出。”这是未语最后一句台词,随手将鲜花奉上。 这个设定她一点儿也不喜欢……她最后竟然跟真正的高美男成couple了……能吐槽一句吗?编剧太狗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