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章


    嗯。

    一次都不能回来?

    嗯。

    什么时候走?

    四个小时后。

    童乐神色一怔,默默低下了头。

    童阳给何晶晶发完最后一条消息,忽然发现周围变得很安静,两个小崽子都没有发出声音。

    这俩跟她在一路,嘴巴几乎就没停下来过,恨不得把老师每天喝了几口水都告诉她。

    她抬起头,看见童乐闷闷不乐埋着头,嘴唇紧紧绷起,杨霖则是一副担忧表情看着两人。

    怎么了?童阳疑惑道。

    童乐绷着身体,一言不发。

    童阳捏了下他的脸,吃饱了?

    童乐依旧不答话。

    童阳没想太多,说道:那就走吧,我送你们回去。

    话音刚落,一滴透明的泪珠滑过童乐的脸颊。

    童阳神色一怔,把他的脸掰起来,哭什么?

    童乐眼眶通红,眼中氤氲泪水,抽了抽鼻子,用力摇头,看起来特别可怜。

    童阳用纸擦了擦他的脸,我又不是不回来了。

    可是很久啊。童乐抽噎道。

    那有什么办法?而且只有四个月。童阳神情,我们不是偶尔在通电话吗?

    可是、可是我会很想你啊。

    我又不是死了,手机还能联系。

    童乐小嘴一瘪,眼泪哗哗往下掉。

    好了,前段时间不是也没见面吗?童阳捧起他的脸,戳了戳他红通通的鼻尖。

    我一直在忍啊,我以为你这次回来就没那么忙了你今天就要走,过年也不回来,你要一个人过年吗?谁陪你啊?而且、而且我们以前明明都是一起的

    你现在这么忙、这么累,还不如在老城区的时候

    童乐。童阳加重声音,神情严肃。

    童乐眼眶湿润,委屈掉着眼泪。

    童阳绷紧唇线,没有说话。

    良久,童乐小心翼翼抬头看她一眼,眼泪啪嗒啪嗒地流,又害怕惹她生气,胸膛一鼓一鼓,转身抱住她的腰,把头埋进她的肩膀,哽咽道:姐姐,对不起。

    焦阳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