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200d;?‍?‍?‍?‍?‍?‍?‍?‍?‍?‍?‍?‍?‍???‍?‍?‍?‍?‍?‍?‍?‍?‍?‍?‍?‍?‍?‍?。上周末,我就因为这个“睡‎­‌美‌‎­人​”特质,差点没把我室友气吐血……

    周六那天晚上,我依旧没有熬夜,十点多就爬上床躺下秒睡,然后一觉睡到了大天亮?‍?‍?‍?‍?‍?‍?‍?‍?‍?‍?‍?‍?‍?‍???‍?‍?‍?‍?‍?‍?‍?‍?‍?‍?‍?‍?‍?‍???‍?‍?‍?‍?‍?‍?‍?‍?‍?‍?‍?‍?‍?‍?。

    啊,睡饱的感觉真好!然而不美妙的是,室友一大早告诉我,我们家昨晚差点招贼了……

    我:卧×!那你咋不叫醒我?

    室友:我叫你了,还敲了半天你房门来着。

    我:呃……那可能是我睡太死了,不过我房门锁坏了,没反锁,你可以进来叫我的。

    室友:我是进去了,但看你抱着被子睡得那么香,就没忍心叫你了,而且那人捣鼓了半天我家防盗门没搞开,就走了,所以也没什么大事。

    室友:不过在这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