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免得过后又给我打电话,说撑到睡不着要出来。”

    叫他这么数落,美和酱倒是更高兴了。

    “我也知道这些愿望听上去很离谱,说给别人听,就会被笑。但是,慎一君就一定不会。”她旧事重提。

    “因为慎一君不会,所以,把什么都说给你听也无所谓。”美和酱一副愿意把出生以来做过的所有梦即刻都倒给他听的架势。

    岩桥慎一听着她的话。

    “因为有TRUE,还和慎一君你在一起,所以我更喜欢做梦了。”美和酱扭过头,他的肩膀和侧脸就在眼前。

    “就算是听上去不会实现的梦想,因为待在TRUE里,也觉得总有一天会实现。虽然也不知道是哪一天……”她说着把自己也给绕晕了的傻话。

    说了半天,其实都是在说,“要一起、作为TRUE唱下去。”

    走到街道转角处,两人停住脚步。

    “回去吧?”岩桥慎一说。

    美和酱点点头。他正准备原路返回,却被一把拉住了。

    “这边。”美和酱一手拉着他的手,另一手指了指街道的转角,“从这边走一点,再从另一条街上走,也还是能回去。”

    “是吗?”

    美和酱笃定,“没问题的,札幌的路工工整整,很容易走得回去。”一边说,一边迫不及待,像爆冲的小狗那样,拉着他的手往街道那一边跑去。

    岩桥慎一叫她拽着,怕一撒手让她摔个狗啃泥,只能跟着她跑。

    夜深了,这片街区也够安静。大路上偶尔有车子驶过,道路顺畅,车子经过时的声音听着也格外的潇洒。

    拐到街道的那一边,岩桥慎一把手收回来。

    “肚子现在一点也不撑了!”美和酱高高兴兴,向他宣布。

    岩桥慎一无语。

    两个人一起往回走。

    “我很想在北海道的冬天,邀请慎一君你来玩。”美和酱说,“关东人见到北海道的大雪,会吓一大跳的。”

    “不过,冬天不适合来北海道开演唱会。”

    一旦下大雪,交通就得停摆。到时候麻烦事一堆。

    “我小学的时候,下过雪以后,会带上滑雪板去学校。”

    “刚到东京去的时候,冬天觉得好寂寞啊。难得下了一次大雪,就到公园去收集积雪,把它们放进冰箱里了。每天回家,都打开冰箱来看看。”

    “……”

    美和酱这个人,自己打开一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