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没有特别漂亮,但

    也还不差就是了。

    我将目光转开时,正好听到她们聊天的内容,为了方面起见,从左至右就是

    女生~3了。

    女生:今天风还蛮大的,裙子超容易被吹起来,总觉得楼上门口一堆男的

    都是在那边等着偷看的吧!

    女生2:是吗?我倒没感觉耶,而且你穿​‌‎裤‌袜‍,吹起来也看不到啊!

    女生:是这样没错啦……不过风吹的也真的有点冷,还好我是穿​‌‎裤‌袜‍耶,

    你们脚都不会冷吗?

    女生2:我的​‌‎裤‌袜‍只有两件,前两天穿掉了还没洗……今天只好穿膝上袜,

    我本来想多穿一双肤色‍‍­丝​‌‍袜‌保暖,但今天睡过头了。

    女生3:你会穿‍‍­丝​‌‍袜‌?我还以为只有我会穿耶,我问过好多人她们都觉得肤

    色‍‍­丝​‌‍袜‌很老气不愿意穿,只穿黑色的。

    女生:会吗?我也会穿啊,冬天体育课一定先穿‍‍­丝​‌‍袜‌才穿长袜的,而且大

    家都穿黑的,就不特别啦。

    女生2:真意外!

    ……

    听了会心一笑的对话,没想到她们的调性和我蛮合的!

    虽然很想插话进去,但以现在的状态绝对不适合,而且我现在也没有穿着肤

    色‍‍­ߏ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