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喔…我以为…

    阿漪:你以为啥?

    8、喜欢对方的哪一点呢?

    子郁:很可爱。

    可法:(脸红)

    子郁:(只着可法)就是这样,很可爱。

    可法:(更加脸红)

    阿漪:那可法呢?

    可法:我喜欢子郁,子郁也很可爱…

    阿漪:我严重怀疑可法你剽窃子郁的答案…

    9、讨厌对方哪一点?

    子郁:没有。

    可法:我也没有。

    阿漪:可法,老实招来吧!你刚不是说子郁很兇?

    可法:没有,我刚没有说。(撇清)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吗?

    子郁:嗯,当然,如果能再更努力一点会更好?

    阿漪:请问是哪方面的努力?

    子郁:咳咳…这就不方便透露了。

    阿漪:(奸笑)没关係,等等还会问到…嘿嘿嘿…

    可法:我觉得子郁一切都很好…(灿笑)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子郁:就叫可法。

    可法:子郁。

    12、您希望被对方怎样称呼呢?

    子郁:就叫子郁就好。

    可法:咦?可是我觉得郁郁比较好听…

    子郁:(怒瞪)

    可法:好啦,我叫子郁就是了,那子郁能不能叫我…(说得很小声)

    子郁:嗯?

    可法:老公。

    子郁:(脸红)…等你真的娶了我之后再说吧!

    13、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您觉得对方是?

    子郁:嗯…鱼?

    阿漪:他本来就是鱼好吗?换一个。

    子郁:那就…兔子吧!爱蹦来蹦去的,没有定性。

    可法:子郁一定是老虎…好痛,子郁你又打我,老虎也很可爱啊…

    阿漪:你其实想说子郁是母老虎吧!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选择?

    子郁:呃…各国百科全书?

    可法:植物?

    阿漪:你们能不能有‌情‌­‎趣‍­‌一点?

    15、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子郁:(羞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