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那里舒服多了,起码自在,想干什么都行。

    不是干那个啊!是看电视、写程序、唱歌跳舞都没人管。

    我在写程序,萧清婉表面上是看电视,不过不时拿手机跟人聊天,还傻笑。

    我估计是跟吴亮。

    没发生关系前,我没在意这个,可现在,总感觉心里不是滋味儿。

    对了!她不是说晚上犒劳我吗?不会就是手表吧?

    我正郁闷呢!那边竟然还把电话打来了,两人聊的那叫一个粘乎。

    我干脆回自己房间,眼不见心不烦。

    不知是不是这个举动让萧清婉想到了什么,她打完电话就来到我房间:

    “你生气了?”

    一句话让我一下清醒了。

    我不能跟她结婚,心里还有珺姨,我有什么资格生气?

    说白了,她就是为了删照片才跟我上床,我有什么理由让她对我忠诚?

    可就是心不由己,就是生气、泛酸。

    “没有!单纯想静静把程序写完。”

    这个理由有点蹩脚,刚才电视放那么大声我都没嫌吵。

    萧清婉来到我身边,我心里一紧,以为她要犒劳我了。

    可她只是双手放在我肩膀上揉着。

    “我跟你那个,就是为了删照片。我要是不那么做,我怕你不会尽力。

    我想要不是我们上了床,你也不会在食堂帮我教训夏世泽吧?

    心机太重也好,太随便也罢,不管你怎么想我,我不能跟你继续发展,你在我心里,就是个很好的弟弟。”

    她说的没错,我这人是有点无利不起早,要不是有那种关系,我不会那么果断地帮她。

    大家都是明买明卖,这样也不错。

    “我知道!”

    “去,到床上趴着。”

    “啊?干嘛?”犒劳?还是她又有事麻烦我?

    “给你按按,没别的。说过犒劳你的。”

    额……就这?

    “不用!我还要忙。”既然都说开了,我觉得也别整的不清不楚的。

    萧清婉看了我几秒钟,才点点头出了房间。

    ……

    夏世勋那哥俩儿不明不白地进了医院,我这心里还真不踏实。

    第二天一早,我买了俩果篮儿,到医院看他们。

    一进去,好家伙,那果篮、鲜花都快放不下了。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