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棒小凑亮介」小凑亮介是162,比我还要娇小一点的体格,却能成为青道正选的二棒,是很会缠斗的左打者,也是我要学习的对象。
好球区会比其他打者的小一点,选球能力也很强,如果是正式比赛中,可以利用评审对控球好选手的主观评价来偷好球。
不过,我望着捕手身后站着的片冈教练,这次这个方法应该不能采用。
第一球,瞄准外角的螺旋球,靠近左打者时会向外偏移,很好,非常犀利的一球。
“好球。
”竟然没有出手,奇怪,以小凑亮介的选球能力来看,应该能判断这是个好球啊。
小凑亮介是个很聪明的打者,是在观察我的球路吗?毕竟后面还有7位打者,后面表现不好也不可以。
下一球,内角的掌心变速球,和刚刚的螺旋球转速差很多。
被捞到界外了!两好球后的界外球不计为好球,所以这一球仍然是好球。
我的球绝对不算好打,以小凑亮介的能力,一定会尽可能地把球打到界外的。
要争取三振出局吗?可后面还有7个人,要合理分配体力,如果在第二棒耗费的球数超过8球,不论如何我就已经输了一步了。
目前已经两好球了,后面6球要留4个坏球,并且这4个坏球也绝对不能是好打的球,否则以我的球速会被打出去。
第三个好球如果还是界外的话就要四坏保送了。
但是即使是坏球,小凑亮介有没有可能出手打成界外来消耗体力呢?我们都是左打,都不拥有擅长长打的身材,相近的身高。
如果是我站在打击区我会怎么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