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页
道路上奔跑起来。

    寂静的黑夜中我只听得见自己的呼吸声和胸膛中的心跳声。

    我喜欢这个时刻,喜欢跑步时风呼啸着穿过耳畔,发丝在风中变成一幅旗帜,好像广阔的世界只有自己一个人。

    突然,我听到了别的风声,像是挥棒产生的劲风,这个声音,听起来好可怕啊,是什么有名的打者在挥棒练习吗?我停下脚步,环顾四周。

    跑过头了,刚刚闷头猛冲得太久,那个岔口应该拐弯的。

    桥洞下,有个黑发男生一直在挥棒,他听到脚步声,愤怒地大喊到:“混蛋老爸,我要吃饭!”是没见过的打者,这个点不吃晚饭还在练习吗?如此努力怪不得挥棒那么厉害。

    今早带的面包完全没动过,我便递过去。

    “唔啊啊啊啊!”他扭头看见我,吓了趔趄了一下,疯狂连连后退,身体已经完全贴在桥墩上了,不过球棒还是紧紧攥在手中,颤颤巍巍地说到,“是鬼吗?”“不是哦,”我眨眨眼,觉得他惊慌失措的表情很有趣,笑着指了指他手中的球棒,“况且你完全可以用棒球棒攻击鬼吧。

    那种威力,就算是厉鬼,也会害怕的。

    ”“鬼、鬼的话,用球棒能攻击到吗?”“如果球棒攻击不到鬼的话,那鬼应该也袭击不了人类吧。

    那也没什么好怕的吧。

    真用球棒打到的,应该是活生生的人,那样会被禁赛的。

    ”我好心提醒着这位冉冉升起的明日之星。

    “球、球棒打到的,应该是棒球。

    ”“哦——很有信心嘛。

    ”不过就算被打出去也会被接杀的,我心中默默补上这一句,我伸手递出面包,“所以,要吃吗?个人习惯,我每天会带很多小零食。

    ”看他愣住了,手脚不知道往哪放的样子,我脸上笑容又扩大了一点,直接把面包塞到他手心,“不喜欢就扔掉吧。

    哇——你手心茧子好厚。

    ”我轻轻摩挲着他手心上的茧子,抬起头,像是接近流浪的小猫一般,露出一个和善的微笑,“我没下毒啦,你叫什么名字。

    ”就在这时,厚重的云层被风吹散,皎洁的明月投射下银白的丝线,得以让我看见他的面容,不算高大的身材,但肌肉却很结实,乌黑的头发炸开,有两簇头发垂在脸颊两侧,脸上有着疤痕,脸涨得通红。

    虽然能力很强,但意外的怕生羞涩。

    “轰、轰雷市,”他有些拘谨地回答着我的问题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