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她真的不吃人,该怎么样。
如果她被稀血引诱,又该怎么样。
??
总是身边的人在变成鬼,到底该怎么办?
他还能像当初制止自己的母亲那样,干净利落的结果她吗?
他等在这里,到底有什么用。
??
他们同样是被鬼伤害过的普通人,被联系起来,成为并肩作战的战友。
又被命运玩弄,一起痛苦的站在了这个分岔口。
??
从前的嬉笑玩闹如今回忆起来,都变成了一根根刺向柔软之处的钢针,让他痛苦又清醒的承受着一切。
承受着,昔日的伙伴变成了自己最为厌恶的、仇人的模样。
她还是她,可她又不是她了。
??
不死川自虐般的不肯移开视线。
??
阳光在风声的伴奏中,于常开不败的紫藤花树缝隙中撒下细碎的涟漪,光影慢慢模糊斑驳,两人无声的对视着。
??
腥甜的血液滴落在地上,葉子看了他一会儿,叹了口气,特意把脸贴到他的手臂上,蹭了蹭那滩血迹。
??
柔软贴上坚硬,冰凉挨上滚烫。
??
不死川松了松手,葉子也没有急着把手抽出来,而是松开了手,任由日轮刀跌落在地。
??
“这样,可以了吗?”
她轻声问道。
??
不死川没有作声。
??
葉子心底也有些说不上来的难过。
变成鬼不是她的错,可是,不死川这样的态度,也并不是他的错。
??
说不清是变成鬼的自己明明什么都没有做错,却还要努力寻求每个人的原谅更委屈,还是不死川他们,忍着对鬼的厌恶仇恨,强迫自己接受一个变成了鬼的伙伴更痛苦。
??
说到底都是鬼舞辻无惨的错!
??
“如果你很在意这个,我以后可以不出……”
??
“丑死了。”
不死川突兀的说道。
??
“哈?”
??
他松开对她的桎梏,毫不在意的甩了甩手上的血,“原来只是聒噪,现在变得又丑又啰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