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多个亿呢!但是如果免费给大家用水,秦东旭还有个担心。他担心会有人不珍惜,造成浪费。比如坑里的水都满了,也不去停水泵,任凭水流淌的到处都是;比如明明用半方水就够了,非要放一方甚至更多的水,最后用不完,都浪费掉。对于太容易得到的东西,大家总是不会很珍惜,人性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