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语速:
2x
3x
4x
5x
上一页    存书签 下一章
别给我扯什么不去厂里打工,也能分红的屁话,难道那些在工厂打工的,每年就只拿工资,不拿分红了为什么好事都落到了别人头上,却落不到眼前这些老乡的头上!、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