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只强调集体,我们每次开会还开视频干什么还做会议记录干什么会议记录的目的,就是为了以后有功就赏,有过就罚用的!就是为了区分集体和个人的!娄县长,明说了吧!之所以出现如今这件事,就是你的责任!你如果不服,我们可以拿当时的会议记录,去找上级评理!所以,这件事必须你出来道歉!你是县长,也是县委副书记,分量足够,责无旁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