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通知书后,我们东拼西凑,再加上他暑假打工,才凑够了这个学期的学费和生活费。孩子走的时候说,不用我们为他的学费操心,也不用为那些债账操心,他会在学校里勤工俭学,自己赚学费啊!可是他才大一,要好好学本事啊,每天去勤工俭学,哪里还有时间去学本事啊……